Friday, July 18, 2008

目光

谁会陪我去练习单轮车?啊~~~!!!

真烦。想练习但独自一个人练习的话非常引人瞩目。如果有多一个人,我就不会那么害怕。毕竟是人都会多多少少被其他人的目光所动摇。

如果有人陪我,我就。。。

不去理会众人目光。
不去理会他人想法。
不管其他人的指指点点,
勇敢地骑下去。

别人目光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很多时候,我们的作风,想法,行动等等都是被他人目光所动摇。人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全世界看。即使他们这么做不会开心,但他们认为这么做是“应该”的和“对”的。或许在某些时候人们的确必须作“对”的事情,不这么做的话只会触犯法律。理性的人们都不会去知法犯法对吧?

[离题] 所以我觉得死亡笔记着一系列漫画真的挑战人们对世间的想法。你没察觉到也无所谓。因为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这也是一个自然现象对吧?[离题]

下星期的“演讲”必须向一群投资者说明自己的生意点子,然后说服他们来接纳自己的生意点子。况且我是第一天的第一个在全班面前“演说”的人。超紧张的咯。我的单轮车学校的概念必须改进,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接纳这种,怎么说呢,极限运动吗?而且我想推荐的“顾客群”是学校,要说明白一点呢,是小学和中学。老师说我必须很有自信地“卖”这个梦想,通过教导单轮车教他们什么叫做跌倒之后自己爬起来。还有就是完成一件事情的成就感。这是金钱永永远远都买不到的。我在这部落格写这些是很容易,要在全班面前演说呢,对我来说,或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关。因为这官能决定生死,能考验临场表现。我在星期一表现不理想,我看第一是因为压力太大,第二是我想太多负面的想法,使到我轻微地“精神崩溃”。因为我完全不能集中精神说我想说的话,一直注意导师,同学,以及组员的目光。虽然我混过去了,但实在很对不起组员及我自己。我的良心实在过意不去。

希望明天能充分地利用时间好好准备星期三的小演说,这只是个“试验”,试验当天的情况会如何。真正的“当天”就是那星期三的一个礼拜后。

我能做到的。
我必须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