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Botak Jone's is DA EVIL..

上面的标题就说得清清楚楚了。 Botak Jone's is DA EVIL.He is the evil before Mephisto, Diablo and Baal.. 为什么我会说他是邪恶呢? 因为它让事物,不是金钱成为邪恶的根。 
Its not money is the root of all evil.. its food that is the root of all evil..

我知道很 cheem 但是你看,世界各地最紧要的事就是要救那些在饿肚子的人民和孩子。毕竟人民和孩子们都是无辜的,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今天午餐就和同班同学一起“享用”美食。为何要括号呢?因为那里的气氛配那里的食物特别的怪。很难解释,必须亲身体验才了解。 


Leanne bought this dunno-whats-the-name de hotdog thingy.. Its damn long i must say.. xD


接着我们有BCOMM的课。我们一大班人[14人]走进教室里。不知道有没有人说声道歉,因为我没。。。 xD
电邮用纸写,平生第一次这么做。明天又要这么做,而且还有大约20%得分数在内。紧张紧张。

华语似乎退步了。。。我英语华语两头不是岸,怎么办?? 

小事乐团 イタニティ。

No comments: